我想找的平衡或許不存在,
不可能把家裡照顧好,又把工作做好,
 
我想,是我自己放不下,放不下孩,
 
事實上……我是真的放不下,
 
腦中想的是……
貝要開學,過個暑假,粉紅皮鞋已經磨的差不多,這次買雙黑皮鞋吧……
寶寶腳又長大了,要買雙新涼鞋……
貝開學後,要快點把新書包裝好,不然這小妮子課本又要破了……
老爺的污衣桶內的衣服滿了,要快點洗……
貝開學後一定很忙,姐弟倆相處的時間要變少了,要先跟寶寶心理建設一下……
天氣變化很快,如果有時間,要快點買秋冬裝,不然一冷,貝貝寶寶會沒衣服可以穿,這陣子,二人像吹氣球一樣,大好快……
去年的秋冬裝可能都不能穿了,唉,孩子的衣服也要花不少錢,薄厚都要有,刷毛的更貴,台灣的天氣,溫度的Range落差好大,什麼衣服都要有……
 
 
 
所以,好像沒有所謂的平衡,是我妄想要達到平衡,這,應該是不可能的……
 
準備開早會。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儘管如此 的頭像
    儘管如此

    走在IE路途上

    儘管如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